濯☆晔

黑鹫永存

​#普爷生贺

#是刀




亲爱的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先生:

     祝您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如今这是您的第495个生日了,时间过的真快,还有五年,您就是500岁的老爷爷了,哈哈

     不知道今年您过得怎么样,一切是否顺利?生日宴会也准备妥当了吗?希望所有都好吧

     先生,昨晚我梦见您了。但那个梦让我很害怕,我梦见我站在一望无尽的雪地上,面前的您满身伤痕,手里抓着破损的旗子在哭。我想跑过去安慰您,可是我动不了,手脚想被人钳住了一般,动弹不得。你哭得很大声,那哭声中掺杂着痛苦和无奈,还有悲凉。先生……世人对您不公吗?

     我想亲父已经到家了吧?还有路德维希先生,他一定买了您最爱喝的啤酒,而亲父也带着他的长笛准备给您演奏一曲了。在温暖的房间里,没有寒风侵袭,也没有大雪凌冽。真的太棒了!

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该跟你送什么了……所有我送了您一个大大的熊猫玩偶,您一定会喜欢的!!!




    哎……普/鲁/士先生 ,您真的还能收到我的信吗?我不知道您究竟在哪里,我只是希望我的祝福能够传达,哪怕是在天堂,也希望您一切安好。

      天佑普/鲁/士,黑鹫永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.1.1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rs   Star
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